大黄不加糖

[魔动闪霸]到底谁是醋坛子?

smelly D王彦深 x azi田昌宇

串《说唱听我的》一些梗

不上升❌

Blow fever友情客串❗️

可以把两人的对话想象成四川话⭕️





-

“所以我们到底怎么分组?”


咔咔望着选择同一个beat的其他五人无奈的耸耸肩 问道


还剩五分钟了 只有他们没有分组 所有人大眼瞪小眼 面面相觑 谁都没有说话


“你们俩一定要在一起吗?”


freec率先开口 总得有人出来主持大局吧…杜海涛老师那里已经开始催了


“对 我们两个不能拆开”


azi十分坚定的点点头 一本正经


“你们俩确定分不开? ”咔咔再次确认


“对”


azi双手抱怀 已经有些不耐烦 眼神却不忘时不时偷瞄一眼身旁的人


他的臭哥。


镜头刚好切到smelly D 他像是在憋笑一样 紧紧抿住嘴唇 脸红了个透 尽管戴着墨镜内心的喜悦却怎么也掩藏不住


他好可爱。


smelly D此时满脑子只有这个想法。


“你想和我一组吗?”


Blow发出组队邀请 满怀期待的看着azi


“不想”


azi毫不犹豫的拒绝 这让semlly D在心里欢呼雀跃了一阵 小孩真乖回家必须奖励。


“我想打赢你”接着又补了一句


Blow撇撇嘴 害…挺挫败的。作为一个前辈还是头一次被新人这么快拒绝…


“那这样 两个女生一人带一队吧”


最后一分钟 咔咔彻底败下阵来 拉着魔动闪霸的两人走到一边


“我们三个一组 你们三个一组完事了”


“我觉得不错”


semlly D摸了摸鼻子 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然后转过身避开镜头揉了一把某人的锡纸烫头发 


嗯…手感真好。





-

“完蛋咯 这次胜算不大 blow我很喜欢他 听过他很多歌 非常棒的一个选手 对上他是真的惨”


semlly D听伴奏的时候不由得感慨几句 blow算是老前辈了 第一次合作舞台就遇上他还真是不走运


“哼 你就偏向他哟 之前不知道谁说我给你的帮助是最大的奥~都是骗鬼的”


azi轻轻敲击鼠标嘟了嘟嘴 看着对方仍然一脸单纯的样子有些恼火 吃醋了吃醋了 看不出来吗?好一个瓜娃子哟。


“今晚你睡地下吧 枕头没收了。”


生活不易 semlly D叹气。




-

“收到魔动讯号”

“北极星光闪耀”

“飞向快乐星球~”


魔动北极星三人不知是第几十 哦不第几百遍练习这首歌了 导致现在一听到旋律就想吐


“azi 注意音准”


音乐制作人mai又一次打断他们 重复这个问题 从彩排开始azi就一直音准有问题 mai给的建议是用auto tune


“我觉得可以不用”


azi毅然回绝 1v1battle就没用 现在为了掩盖音准问题就加岂不是打自己脸 再说了原声才更有利于情感表达 


“行吧 那你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回去多练练”


mai不停的嘱咐azi 却沮丧的发现前者好像没怎么认真听 估计是被打击的有点自闭了吧…


“smelly D你回去拿个瓶子让他固定牢麦克风 一定不能飘 别紧张正常发挥就好”


mai对站在一旁的smelly D说 心想azi总不能不听他老大哥的话吧…


smelly D倒是一脸认真 全部一一记下了 很满意mai哥把事都嘱托给他 好像已经下意识认为俩人完全捆绑了 这感觉 好像挺不错的…


现在有点飘的好像是他semlly D哦…


临走前搂过azi的肩 怕他热还撩了撩他额前的头发 哪天带他去理发好了 。


“放轻松放轻松 想点该想的 你脑壳儿里就是想的事情太多才容易丧 乖奥 ”


地道的四川口音冒出来 azi叹了口气 他真的很在意这场比赛 第一轮淘汰后的意外复活 让他很珍惜这个机会 也很想和semlly D一起晋级 甚至冲刺冠军


临上场前 azi还在抓紧时间练习音准 一阵鬼哭狼嚎吵的咔咔不得不一巴掌糊过去堵住他的嘴  


“你给我闭嘴”


azi耷拉着脑袋在一旁自闭 正想着该怎么分散注意力 不经意的一瞥就看见了身后等会要battle的blow fever一队


“你紧不紧张?”


azi搓搓小手 找blow fever唠唠嗑


“我反正紧张 不管你紧不紧张”


哟呵 一上来火药味就有点浓了 blow扬起眉毛看他 范儿咱还是得摆起来的


azi无奈的摇摇头 得…首次社交邀请失败了呗


“你跟blow说啥呢”semlly D皱皱眉 把他拉到一边问道


“我现在真的很烦啊…我选的对手很强 他真的很强 我要是淘汰了就不能跟他比了…”


azi对着空气挥舞了两下拳头 没来由的烦躁起来


smelly D没吭声 由内而外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醋味儿 贼呛鼻贼呛鼻的那种 只可惜某个人好像并不知道…


嗯 风水轮流转 这次该azi睡睡地铺了。




-

两组的演出都很顺利 成功收获八位制作人的一致好评 最后azi和freec battle还是azi赢了 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来 我们俩聊聊天好吧 一直都没能和你聊天 现在我们来聊聊 好不好 ”


blow从后面拍了拍azi的 主动邀请他


咔咔先是望向blow 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回过头看了看身边的semlly D 一脸吃瓜的表情用口型对他说着“这可是王牌 你家小孩把持不住啊”


smelly D伸长脖子 紧惕的盯着自己右侧的两人有说有笑 真是恨得牙痒痒…


“我之前看你的表演都是在屏幕上看 今天在现场看了 确实不错有股冲劲 我很喜欢”


blow说的是真心话 原先一直以为azi只是旋律玩的好 没想到说唱也不烂


semlly D听到这句话终于颓了 算了算了眼不见心不烦 他索性转过头继续看节目 去你妹的仔仔 老子生气了。


“但是我觉得…”


azi一边说一边握住blow的手 好像很严肃的样子


“我希望最后还是能和你有场battle”


听到这句话 blow赶紧把自己的手从azi的掌心里抽离出来 淦 绕来绕去怎么又说到这个话题了


“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尽量不要碰 就会很伤 你懂我意思吧 我们保留一下实力”


blow语重心长的劝他 两人的脸都快贴一块去了 咔咔看热闹看的起劲 转身又拉着freec说


“你看semlly D的脸 都快气紫了”


freec强忍笑意 小声的说“azi回去肯定没好果子吃 我要不要提醒blow收敛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别别别 我就喜欢看家庭伦理剧 何况这次还是现场版的”


两人笑成一团 脑补了一堆azi被“家暴”的画面 咔咔拍了拍不明所以的azi的肩 说了一句“老弟保重啊”


“搞撒子?”


azi一头雾水的抬头看向正前方 恰好瞅见semlly D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 才发觉自己好像有点玩过火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敌对你 只是我的朋友喜欢你…”


azi说到这儿有些委屈 声音都不知不觉低了八度 还不是因为臭D喜欢blow他才想赢他的…不然谁会故意惹臭D生气 他才舍不得嘞。 


哼 真烦人。


“嗯我知道 你就想挑战 因为打容易的没意思对吧”blow笑了笑 他太可爱了


“其实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觉得就应该这样做”


azi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诌什么 真该跟kc学学口才 毕竟靠擦玻璃擦了个第二名也挺不容易的。


“blow今天状态挺不错的其实”


freec加入群聊 发自内心的赞扬道


“我…我状态也不错”


azi这句话成功逗笑了一直处于隐身状态的semlly D 


“是是是 那是 每句话都要争一下 你看你就应该多学学他”blow侧过身指了指semlly D


“我不了解他 但是我客观的讲 他争强心不强 或者说他隐藏的很好 你们一个组合的你多学学”


azi低下头没说话 只是用手擦了擦鞋子上的灰 嘁 他争强心才强嘞。你们只是没看见我睡地板的可怜模样…


“就battle完了我们成为好朋友了…”


“谁说的 我安慰一下你而已 我跟smelly D是好朋友”


azi话没说完就被blow打断 semlly D一脸得逞的笑容握住了blow伸过来的手 


好…很好 靓仔心碎了后果很严重。


王 彦 深 你 完 犊 子 了 !





-

第二轮的合作舞台主题是hit song 魔动闪霸终于合体了 他们决定写一首情歌 名字就叫《想见女孩的那个男孩》


“从白天开始起 到晚上不见你”

“也不回我消息 我感觉好着急”


没有失误正常发挥 唱完最后一遍hook两人不约而同相视一笑 松了口气


“为什么想写这首歌?”ice问


“我想给我女朋友写首情歌 他就跟着我写了”


semlly D看了看azi 后者脸颊红扑扑的 嗯 是女朋友了。


“所以说他还没有女朋友是吗?”法老抓住话里的重点问


“没有”


semlly D回答的很干脆 是啊女朋友确实没有 但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azi瞪了他一眼 谢谢 有被冒犯到


得分上60了 其实蛮高的 他们回到后台休息 semlly D刚想拉着仔仔聊会天 却发现azi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你怎么了”


semlly D看了眼屏幕接下来上场的人 好嘛 原来是blow fever。


“我好紧张”


“紧张什么”


semlly D莫名有些烦躁 语气加重了一些 他的仔仔现在开始心系别人了 这尼玛能忍?


“我很担心他好 又怕他不好”


azi丝毫没有注意到semlly D冷漠的眼神 手心一个劲冒汗 比自己演出还紧张


“你先操心好自己的事吧 少担心别人”


semlly D从来没有对azi说话这样重的话 连他自己都愣住了 看见azi的泪花在眼睛里不停的打转 他又感到于心不忍 


“我…我的意思是 你别管blow了”


好像怎么解释都没办法表达出内心的想法 最后干脆一把抱住azi缩成一团的身子 自己的人自己哄好了。


“我错了我错了别哭 我就是吃醋了…你和blow走的那么近”


semlly D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男子汉大丈夫 怎么能说出这种矫情的话…


“你不是和blow是好朋友吗?你不是特别喜欢他吗?你就不管我的感受!我才不生气 我一点也不吃醋!!”


semlly D突然笑了笑 其实看见仔仔吃醋他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丢丢…爽?


至少说明他在乎自己嘛。


喝喝 到底谁是醋坛子 应该已经很明显了吧…


“不哭不哭 仔仔的眼泪是珍珠哦…”


semlly D一边哄他一边仔细的帮azi擦去泪水 眼底里满满的都是温柔。





-

“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故意气我”


“啊…唔唔…臭D…我再也不敢了…


“叫什么?”


“老…老公…”



END.




评论(26)

热度(6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